close

發現你的第一天 完全是個意外.....

我只是進去藥局買了痠痛藥膏 看到架上販賣的驗孕試紙

想起打流感疫苗前 護士問了有沒有可能懷孕

我隨口回答了沒有 卻又感到莫名的心虛......

於是順手買了試紙 想說試試看 也求個心安

 

畢竟 大學時期便有多囊性卵巢的我 本身就是容易不孕體質

加上移植前體檢婦科醫師說子宮好像如何的 容易流產

最後到主治醫生說移植的副作用 不孕機率九成 所以得提前凍卵

這樣的經歷累積下來  不孕 對我來說 似乎是很理所當然且不意外的事

 

移植後也歷經了停經 跟經期紊亂的問題

種種跡象都讓我覺得人工生殖應該是勢在必行的路……

 

所以當我看到試紙 迅速的出現傳說中的兩條線

我嚇呆在廁所裡 回過神後 立馬撥電話給老公接著衝去附近藥局再買了兩個驗孕筆

正在操場上跑步的老公則立刻從新竹開車飛奔回來

 

夫妻兩面對這個意外的驚喜 其實驚嚇的成分更多

因為這是我第一天決定戒掉咖啡

也是老公第一天開始要鍛鍊體魄

 

過去使用太多藥物治療的我 其實相當擔心影響寶寶的健康

這一天心情其實有些複雜

但還是感謝 菩薩的慈悲  感謝孩子的體貼

懷著忐忑又感恩的心

我們知道後面的未知與考驗 才剛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indy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