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不美麗  都美麗了

原本的不圓滿  都圓滿了

再大的困難

只要手牽手 心連心

一定可以安然地渡過

因為 有這麼多的愛

在期待……」

 

曾經 我以為 這輩子 就是如此了…….

直到妳意外的闖入我的生命

 

 

謝謝妳 我勇敢的小女孩

在我最煩惱的時候

無畏懼的選擇了我當妳的媽媽

打破了幾年前醫生曾經預言的絕望機率

我們一起創造了一個 屬於我們自己與醫學上的奇蹟

 

在這段戰戰兢兢的旅程

妳總是展現旺盛的生命力

也讓我越來越加堅定與勇敢

相信我們 一定可以

 

過去的傷與苦 已經被滿滿的幸福所取代

妳是我們的小天使 小福星

沒有什麼比妳更加重要與珍貴

 

就算妳是老情人上輩子的情人

也沒有關係

這輩子我們都將會擁有彼此的愛

 

親愛的Q寶妹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祝福我們的”老情人”

白色情人節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indy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