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7月12日到今天 離家整整兩個月了,很想家,每天都做很多夢,夢裡的場景都不一樣,但醒來的結果一看都是一樣的天花板 醫院的布簾 ,就會有種深深的失落感!

 

 

原本想著很順利的事情,過程卻充滿波折,原本以為移植不用開刀,卻因感染而必須面臨開刀,而且都是在重要的器官上 !!

在繁複的檢查過程 大小切片 抽吸 引流以後,我正忍受著身體上的不適,感染科的醫師卻在此時跑近病房跟我說還是開刀比較好,前兩週我終於有種身心俱疲的感覺,所以我跟菩薩說 暫時讓我放空休息一下喘口氣,我好像不能勇敢了,我好像有點撐不住了!心情也很沮喪!

 

 

上周末我忽然回想起移植的初衷 還有大家的期待與祝福 與姊妹們的約定
慢慢的意志力跟勇氣又回來了
我決定鼓起勇氣面對回家的這最後的一哩路
週五斷層掃描 下週接受各科醫師照會的接受最後開刀結果!
只願菩薩保佑我手術過程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indy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